close

因為在美國太常去club的關係

所以有些朋友都叫我club 女王

去了club太多次 所以也有看到很多讓我自已看到傻眼的事

就覺得也還蠻有趣的  下面的事情都不是我朋友發生的

只是我都正好在旁邊而已  一切只是聽說(是嗎?)

 

記得有一次因為朋友生日

我們就又去了那個傳說中很有名的電音夜店(1015)

我們一群人 就在dance pool 站一圈 然後照例的評頭論足學別人怎麼動

突然間 我們前面有一男一女 很火熱的貼在一起跳舞

然後一下激情的法式熱吻 一下又靠得很緊的在跳舞

我們一群人就想說 哇塞 原來真的是會打得火熱耶

結果後來 我就聽到那個男的問那個女生說, “So what is your name again?”

登愣!

原來 美國人真的有比較開放耶~ 不認識的人這樣就可以french kiss了!!

之後 我們離開了那個club 在外面聊天 還看到他們二個人在暗巷中也是在熱吻

等我們決定要搭車離開之後 我們才看到他們二個人走出來要招計程車

我就在想~ “Where are you guys going, his home or her home?”

但這件事情後來發現好像蠻容易發生了 只是在剛開始去的時候覺得wow!

大開眼界的覺得美國人真的好開放。還是其實台灣人也是?

 

後來一次放假 想說去一下LA 好萊塢的club

其實那天不知為何會變成朋友找朋友 變成合買了一張table

因為是好萊塢的club 我和J 那天只能用精心打扮來形容

整個把那天去club這件事當成一個畢展來執行

我們除了穿著和平時完全不一樣之外 能露的地方都露了

化粧也是一層一層的眼影一直加上去 睫毛膏能刷多少層就多少層

就怕到時輸給了LA的年青妹妹

連同行的二個同事都說 我們二個人是不是霍出去了

答案 是肯定的! 北加的人 怎麼能輸南加的人

一開始我們信心滿滿的 結果去到那兒之後我們根本不敢把外套脫掉

LA的妹妹的裝扮根本就是藝人了

大露胸 大露背 鳥仔腳 超細高跟鞋 超短的裙子 超濃的粧

我和J根本只是宣傳的打扮而已

因為同行的友人可能有十幾個 所以我們一進去之後 就各玩各的

那天二群朋友 就有一對在裡面就打得有點火熱了

因為那天的table只有二瓶grey goose所以根本就無法把自已灌醉

就一直很清醒的看著朋友們 把妹的把妹

然後我過度清醒的還和同事站在旁邊 看著那對正在燃燒的朋友們

好萊塢的club結束的時間比較晚

結束之後我們就去吃宵夜 大概等我們吃到的時候 已經三點了吧?

然後四點左右才到家 我們二個女生累到 連粧都無法謝掉

拆了隱形眼鏡之後 就直接躺了 就睡了 因為我堅持出遊的早上不能睡到中午

隔天 才知道 原來又有安排了另一家也是很有名的club

它是一個蠻特別的建築物 再進去dance pool前有很多很像是小亭子的booth

我們自已有一個booth 而且今天還又多了一些女生 也不知是誰的朋友

然後也是因為才二瓶grey goose 我還是又清醒到不行

加上dance pool在室內 人實在是多到一個爆炸

我又不想要人擠人 所以我就一直在外面 還蠻無聊的

但雖然我很無聊 但其實裡面有是有許多故事的

昨天那對看似打得火熱的朋友 就這麼在club裡面也french kiss了起來

之後聽說 他們二個人該摸的也都摸一圈了 比如說肌肉發不發達之類的

聽說 那天男主角還說了許多言情小說會出現的台詞 豆腐也吃超飽的

連後來我們去離開club 要去吃飯的過程中

原來不是坐同車的他們也莫名其妙的坐到同車 也是十指緊扣著一路到了餐廳

然後在吃宵夜的同時 眉來眼去

因為是同行的友人 不方便睡到不該睡的房間

所以那天晚上的激情 就在那天之後就結束了

灰姑娘的時間到了 就要準備回家了

 

還有一次是去vegasclub

那天是和很久沒有碰面的多年朋友K相約 Paris Hilton誹聞男友Aforjack當djclub

因為人很多 加上同行的二個友人實在是太愛喝酒了

他們二個人很愛互相買酒給對方喝

因為他們也算是不勝酒力的人 一下就茫了

那個多年好友 我個人覺得他的酒品會讓我覺得很危險

因為他只要喝醉之後會變得很兇 結果還真的讓我碰到了

他竟然就和別人起了衝突 因為他覺得後面的人在推他

他一直叫後面的人不要推他 但因為人真的太多了 你根本不知是怎麼被移動的

加上後面那個男生 也是一個塊頭超大的人 然後二個人就在club裡推來推去

因為他們二個人都在狂罵髒話 那兒的boxer也不知如何鑽進來的

(boxer通常都是那種巨石強森的那種大小的人)

也沒有聽清楚他們在說啥 然後他就拎著我朋友的衣領 把我朋友甩出去club

(是真的像丟垃圾般的甩出去)

我一路就像是被開路一般的 走出去了club 超酷的!

我其實有一直叫我朋友不要生氣 但他喝醉了 說了也沒用

後來他在club外之後 覺得為何他付了錢不能待在裡面

就又硬帶著我和另一個朋友 拉著我們二個人再從前門進去

然後很暢秋的再走到那個boxer的面前說 我們又回來了 你不能再把我kick out

當時 因為他講話的語氣 和狂夾帶髒話 讓我一直好怕被一拳揮過來

那個boxer其實後來想要打我朋友了  但他被另一個boxer 抓住

一切的狀況 真的就好像電影上演要幹架是一樣的感覺

後來在我不斷一直打哈欠的結束了一場一直好怕被打到club night

那天 二個醉漢朋友在我們一路排計程車回家的途中

不斷的瘋言瘋語 走路也不好好走 我還要扛他們二個人回hotel

也算是我一個特別的club night

 

在發生上件事的前一天 我也看到一件流血事件

是和Kk的一群朋友去一家有MARRON 5主唱當貴賓的club

那天Adam在唱歌的時候 因為全場太high

我就脫掉我的高跟鞋 站在沙發上一直跳來跳去

那時 只有我的同事和K在我旁邊

原來與我們同行的另一對我以為是男女朋友的人 忽然出現在我們的table前

突然間 有人不小心揮到我們桌上的酒杯

結果一堆酒杯 就全破了 有一塊玻璃就劃到那個女生的腳背上

瞬間真的是血流如注的流出來 那一道可能是十公分以上的長度

因為那個女生也茫了 他根本就不知道自已在流血

他就坐在沙發上 服務生也嚇到了 一直拿餐巾紙去擦

但那個血 是一直不斷的冒出來 還被送醫院

結果後來我問他男友呢?

他就說 那個不是他男友啦 他們二個人x友啦

遇到這種事情 那個男的早就不見了

後來我問K 那天晚上那個女的去哪兒了?

K 那個男的消失了  女的住院

明明那天晚上 我們幾個人還坐在再一起吃晚餐的耶~

現在就是形同陌路~ 人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