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國夜店體驗其實蠻多的

我去到一個新的地方 我就會想要去體驗一下當地的夜店生活

雖然我是個大俗辣 但還是覺得去要體驗當地生活 所以才能當教材使用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一年可以去Vegas一次 一次約待個一星期左右

除了白天上班之外 晚上是大家的自由時間

我的老闆是一個很好的老闆 他可以讓大家想要幹麼就幹麼

但只要不要忘記 隔天早上同一個時間要打好精神 去努力的Demo我們的產品

像這種的角色扮演 我最在行了

就像是在舊金山的時候 白天我是學生 是老師 但晚上我還是會好好的玩

該要當廚娘時候 我也是可以煮一桌菜

所以去了Vegas怎麼可以不賭 怎麼可以不去club 怎麼可以不去逛街

他是出了名的Sin City~

但我對於還是沒有去過stripper clubmale stripper club感到十分的可惜

還好 我朋友多 所以我有很多的聽說可以分享 一切都只是聽說

沒有我任何朋友的親身體驗

 

還記得第一次去ces的時候 晚上是要住在公司的宿舍的

同行的同事們都是年青小伙子 已婚的男人 我是唯一的女孩

因為其他的女生幾乎都是和朋友住飯店

所以整個屋子十幾個人 我是唯一的女生

那天和同事約好了 要去體驗我的第一次的 vegas club

我們離開會場之後 先回家換衣服 準備晚上的夜遊

因為到家已經差不多七八點了 我們還在要去club的途中先去吃了in n out

加我同行有四個人 三男一女

因為第一次去vegasclub 所以我有特別去買了小黑洋裝和高跟鞋

整個就是有備而去體驗生活的

我們選了Palms頂樓的club 那兒可以看到整個vegas的夜景

那時一進去 我們就馬上喝了二個shots

因為我是一個十分有酒膽的人 所以我就和大家說 shot一定要bottom up

後來玩了一下 我們就又在加點了 一個shot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太清醒了

才半個小時不到已經喝了三個shots

因為那天我穿著平口黑洋裝 加上他太大件 我一直不斷的拉我的洋裝

我很怕曝光 因為畢竟都是男同事

我就和大家說 若你們發現我沒有在拉洋裝的話 那就是我醉了 可以走了

過沒有多久 我不知道我是酒精kick in還是真的覺得自已太清醒了

我就約一個同事去喝酒 然後我們二個人又再喝了二個shots

大概才一個鐘頭 我已經喝五杯了

而且因為我自已說要bottom up 所以其實是蠻烈

我記得最後一杯叫adios motherfxxxer這杯 是用whisky的酒杯裝的

(註:它叫adios 的意思 就一杯就拜拜啦~)

多到我無法二口喝完 但還是硬喝了二大口然後交給同事解決

之後就是 我變身人體撞球的開始

回到dance pool之後 我就開始站不穩 一下往前倒 一下往右 一下往左

然後也無法隨時顧著我自已的洋裝是不是有一直掉下來

因為同事們發現我應該是真的醉了

所以待不到1 我們就離開了club ( 也太早了!)

再要離開的時候boxer 竟然不準我離開

因為他懷疑 其他三個男生是想要故意把喝醉酒的我帶出場

而且若要可以離開的話 我要自已想辦法好好的走出去這家club

他們才能相信 我是安全的 和清醒的

所以那個時候 我是清醒的 但我的身體是醉的

我就說出來他們是我的誰 叫什麼名字 然後我撐著晃來晃去的身體走出club

之後 就是大pass out

我也完全忘了我怎麼走到停車場 我只有剩下片段的記憶

我還記得我躺在賭場隨意的一個座位休息 然後看著來往的賭客

後來就一路吐回公司的宿舍

我覺得我的酒品算還可以 我會說得很清楚 我想要吐 我想要坐靠窗

然後就會乖乖的把頭伸出去吐  我個人覺得是個好處理的醉人(是嗎?)

結果隔天回去之後 全身酒氣 大宿醉 然後要五點半起來

連早上起來吐的東西都是酒和咖啡色的液體 應該都是酒

連我洗完澡了 刷完牙了 全身都還是酒氣

加上因為我隱形眼鏡戴太久我也無法再帶

還化著粧戴著眼鏡去booth demo

我那天整天都在hangover的狀況 頭超痛 一直想要吐 後來就被禁足了~

之後問我同事那天後來我們怎麼回去的 和我有沒有一些很誇張的舉動

還有我有沒有曝光之類的 我得到的回應都讓我吐血

「就想像你穿著bikini 就覺得應該還好。」天呀 洋裝整個掉下來

「晚上還開車去加油站洗車 因為你吐了一車。」真的假的  我以為我都往外吐

「早上在車上還撿到未消化完的蕃茄和生菜。」糗翻天 是真的是我吐的嗎

「半夜還不能開車回去 因為整車都是味道,所以要去吹風。」超感謝你們

還好那天老闆沒有回宿舍睡 因為聽說 我整個晚上都在呼吸超大聲

大家都知道我跑去玩 然後喝醉了~

這個是我第一次vegas的夜店經驗 之後就再也不敢這樣喝了

反正也被禁足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