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台灣有門禁的關係

所以在台灣我很少有過夜和去夜店的經驗

去了美國之後

果然和大家看到的美國影集一樣耶

就是一直在喝酒呀 去夜店呀 喝到爛醉呀

(林媽媽知道會怒砸iPad 覺得我在美國都在幹麼!)

當然也是有好多人乖乖的念書的~~

或是想要好好的念完二年的書 然後回台灣當英文老師的

(像同學的大陸室友 每天就是早睡早起 視訊和念書)

但是我也是會寫功課到三點 然後七點起來和男友視訊

我也有喝醉酒二三點到家之後

隔天帶著愛睏(加宿醉)的眼睛 九點準時上中文家教喔

(中文學校家長們應該會生氣吧?)

所以 該要玩時要玩 該要做的事也要做好 才是一個來學TESL的老師該要做的呀因為也是要有文化教學的時候呀 是不是呀? (撥頭髮~)

 

我第一次的夜店體驗說實在的沒有很好

因為同學T說要去的那家那天是AMIGO之夜 而且是十分有名的電音夜店

我們連排隊時都覺得怪怪的  所以只有進去不到五分鐘就走出來了

後來 就去了一個後來超愛的夜店HOLY COW

我永遠記得 一個剛從台灣來的公務員媽媽 去夜店時的打扮是

穿著小鹿斑比的TSHIRT加上運動褲和CONVERSE

無名指上還有戴著和男友一起買的對戒

(註:去夜店一定要拿掉的呀! 尤其是無名指上的)

可見我多沒有經驗 我真的是一個乖孩子(?)

 

那一天去HOLY COW的時候

點了二種酒 一個是VODKA SHOT一個是TOKYO ICED TEA

因為同學T 一定要喝VODKA SHOT當開場 而且要配LEMON & SALT

然後我喝了 才知道 ~~ 原來酒是這樣呀~~ 原來要這樣喝呀~

之後 就和一群美國大學生 玩貼貼舞吧?

就是一個男的和你面對面 一個男的站在你後面 然後搖來搖去

那天原來想要一點離開的 誰知道那天朋友們都覺得那兒太好玩了

呼吸完新鮮空氣之後 就又再衝進去 ENJOY THE WAVES

然後到了二點才回家 到家約三點 (我隔天還是有乖乖的去上家教的)

 

TOKYO ICED TEA就像LONG ISLAND一樣 雖然是”TEA”

但它的是四種酒的混酒 所以後勁極強

通常二個SHOTS加上一杯 TOKYO ICED TEA之後

我會開始有茫的感覺 就覺得差不多了 不可以在喝了

HOLY COW BARTENDER 和音樂 是我去了那麼多家夜店之後

到現在還是很懷念的地方 雖然後來有變糟的狀況

但那時一個星期造訪一到二次 也著實的花了我不少錢 (因為不容易喝到醉!)

而且我也覺得酒喝起來還是有差 不同的BARTENDER調出來的酒 味道也不一樣

我建議會喝酒的人可以先在家裡喝幾杯之後 再去CLUB裡買一到二杯

美國的夜店進去是沒有購買門票而可以免費換酒的

買門票就買門票 買酒是買酒 另外也有HAPPY HOURS可以喝

通常星期四是叫 THIRSTY THURSDAY 就是會有比較便宜的酒可以買

比如說 一瓶啤酒一塊 一杯TEQUELA 五塊之類的

也算是周未前的PREDRINK

 

HOLY COW充滿了我整個舊金山的生活回憶

我也去那兒參加過跨年的派對 也有萬聖節的派對 還有ST. PATRIC的派對 等等

因為它不收入場費 而且我們喜歡他們的DJ 放的歌和酒

裡面其實沒有很大 還有一個撞球桌 但通常周未的夜晚也是滿滿滿的人

而且我常常和同學T去的時候 會發現有些人也和我們一樣 幾乎周周都來

這家比較多美國人來 亞洲人面孔的機率比較低

所以被搭訕的時候通常都是歪果人比較多

因為當時年紀小 加上經驗不足 常常被人家摸了一下手就快閃了

不然就是馬上貼去同學T身上

然後同學T就會說,” SHE IS WITH ME.” 通常男生就會換下一個目標了

但看到可愛的金髮藍眼弟或是感覺不討厭的人通常會讓他牽著手 搖一下

還記得剛開始常去的時候 可能因為是陌生的面孔 所以常常被搭訕

後來常去了之後 被搭訕的機會就沒有那麼多了

等工作之後再去回憶學生時代的夜店時 是根本不會有人來找我搭訕了

而且去了那麼多次/ 我還是不太知道怎麼跳

還是像根木頭一般的左右搖擺 除非有人來拉著我起舞

 

以舊金山來說 HOLY COW是一個可以體會美國夜生活的一個選擇

連舊金山的地圖後面都有HOLY COW的介紹和COUPON

所以我想林媽媽應該不會太介意 我去了一個美國地圖裡也有介紹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