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這個行程是和同學們約好2014年的時候 大家一起去的

但後來因為爸媽在網路上找到一個便宜的deal (真的便宜好多!)

問我要不要同行 也可以順便幫他們翻譯 想要待一個地方久一點 也不怕不會英文

網路上說這個行程是所有Alaska線的首航

後來才發現 以要看冰河來說的話 這個航線應該真的是這個季節來說第一條船吧?

 

Carnival的行程是我們從溫哥華(Vancouver)上船 往北開到朱諾( Juno)- 史凱威(Skagway)- 冰河灣國家公國(Glacier Bay NP)-凱契根(Kechikan)再回西雅圖。

整個旅行社的安排是讓我們從台灣飛西雅圖,做一天的西雅圖觀光,再開去(夜宿)溫哥華

早上在溫哥華觀光,下午上船後就開始我們Carnival的航線,然後再回到西雅圖。

我個人覺得這個行程的安排沒有浪費到任何時間 我覺得早去晚回算是很好的。

 

我們是坐聯合航空到日本成田轉機再去西雅圖,在成田只有二個小時轉機 我覺得有點趕

後來就坐了差不多八九個小時到了西雅圖。

我們的首站是太空針塔(Space Needle)但那時的天氣 真的很不好 還有下雨是要撐傘的那種

而且上到塔頂要19塊美金,我們家三個人就決定不要上去了。

我爸就到附近拍了一些東西 但我比較想要去附近有一個特別的花園 但他的admission更貴

我們才待在那邊一個小時不到 準備要離開的時候 就開始出太陽

 DSC_5565  

第二站是派克市場(Pike Market)

派克廣場最有名的就是那邊有第一家的星巴克 和市場內的飛魚秀 但我沒有看到就是了

市場內賣好多種不同的東西有花~有蔬果~有海鮮~有各式堅果乾 等等 還有小手工藝品

那兒的水果 和花都被排得好漂亮~ (但地板好滑~~)

IMG_5901  

我主要的行程是去星巴克買這個第一家店的咖啡 結論是他們有QC 品質有控制的很好

還是差不多的好喝~

在到達派克市場時 下了一場超大的雨 為了等雨停 我就拿著二杯咖啡在路邊

然後再進去市場裡找我爸媽

附近有一個海岸碼頭區 可以看到他們那兒的渡輪之類的

 IMG_5902   

第三站是華盛頓大學(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我以前一直很想要去念這個學校 但他們應該不會收我吧?

我記得他最有名的是他的櫻花季 學校會開滿了櫻花

但因為我們的行程只是短暫的停留而已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我們進去的地方是那個學院?

但天氣很好 空氣很好 整個就是我喜歡的美國的感覺~

 DSC_5591  

 

離開了華盛頓大學之後我們就去準備要去溫哥華 因為當天晚上我們是要在溫哥華住

我們住在RichmondHilton 整個感覺很舒服。

整個很期待明天的上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aska 阿拉斯加 遊記
    全站熱搜

    P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