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wattach  

(那個時候好喜歡大A 覺得裡面的字字句句都是在講自已的感覺)

在美國工作的第三年 也是在美國生活的第五年 其實很多事都習慣了

記得在美國生活的第三年的時候 是我覺得生活最難熬的時候

同期念書的朋友 也幾乎慢慢的搬回台灣 只有偶爾會約一下在sf見面吃個飯

在工作上 還是一樣的忙碌 還是一樣的作息 還是一樣的無聊

在生活上 生活圈固定 朋友圈固定

而且覺得自己的個性也不是100%的外向和活潑 所以和美國人也無法打成一片

因為沒有積極的參與社交生活 所以我的生活圈就是固定是好友j和他的家人

回台灣時 發現一群好朋友在談論著要一起去那兒玩 但我無法參與

當大家在慶生的時候 在某人的婚禮時  一同出遊時 我也不在

常常有一種我到底是適合美國 還是適合台灣的感覺

後來 因為時間過得很快 雖然知道自己就是一年copy and paste到下一年

但那個時候還是覺得 就這樣吧? 等到自己受不了再說

 

工作上來說 在滿第三年時 原來的主管被調回台灣管另一家公司

所以一下子 所有的事情和重擔都到了我身上 加上我那時下面還有二個外國人

很臨時的被調回台灣 讓我突然間覺得我責任變好大 整個部門的走向 就是我和老闆要決定

那時上班常常也是累到不行 晚上還要對台灣 幫主管處理二家公司要一起合作的事

但因為還是有新認識的朋友 新的生活圈的感覺 累雖然累 但似乎就這樣過了

而且在這一年 是我在美國搬過第五次的家 是搬到一個很開心的環境

房東和房東太太很好客 常常辦party 也常常請房客吃東西 而且是很好的東西

我雖然住在二樓 常常聽他們就這樣玩麻將玩到了三四點 

周末的家裡就是party有時候 周末可能還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吧?

 

在這一年裡 家裡和自己發生了很多事 有時候覺得好像有點無助

加上我通常報喜不報憂 雖然生活很無聊 不開心 但其實想想好像也還好

那時也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回台灣算了 也一直在龜毛

因為覺得自己若在美國生活下去 應該也交不到男友 應該這輩子就這樣了吧? 

 

後來因為我爸生日 回了一趟台灣 之後回來就覺得還是回台灣好了!

有家人 有朋友 起碼不會再是一個人生活了

所以回了美國之後 在幾經考慮之下覺得 還是回台灣吧!

有的時候覺得緣分 很奇怪 還是上天捉弄人

在我決定要回台灣的時候 我開始認識一群新朋友 周末也會約出去

還有一些男人也跟著一起出現了 雖然那時工作還是很忙

而且 同學接二連三的來美國找我 讓我覺得美國的生活 其實也沒有想像中那麼無聊 反而變得好充實

和曖昧男開始為期三四個月的sf走透透 和一起去很多我們之前會去的地方 吃我們之前會一起去吃的東西

這三四個月中間還夾雜了二次的同學來訪 去了一趟黃金公園、坐了熱氣球、去了Crater Lake 還有許許多多不同的地方 還有一次和朋友去了加拿大西岸的國家公園們 還去了紐約出差了一趟

其實後來覺得反而變得好像有點捨不得美國這樣的生活 自由自在 想玩就玩

還是應該是說我需要有一個人陪著我一起生活 一起開心 一起旅行 一起吃飯? 

 

但似乎已經決定了 就也不能再反悔 所以就整個搬回來台灣了 (而且我放棄了申請綠卡)

 

然後和曖昧男開始長達二年半的遠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