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沿續未完的我的舊金山景點大集合(1)

1.惡魔島 (Alcatraz Island)

 DSC02685  

這個地方我忘記我小時候和爸媽去的時候是不是有去過了 但因為The Rock這部片很多人都會想要去看一下 我都只有遠端的從漁人碼頭的底去看過它而已 要坐船過去的票 在漁人碼頭的入口附近就有在賣 平時其實也要早點預約 不然的話 也很容易就沒有票了 後來我同學多年後想要再回來去坐 還是買不到票 (但我其實沒有很想要去~~)

2.聯合廣場(Union Square)

DSC02672  

這附近是所有牌子和購物的所在地 所有想得到的牌子應該在這兒都看得到 大大小小的旗鑑店也都在這附近 我記得我剛去美國的時候 市區的bloomingdales剛開 我和同學每周可能都會去個二次以上 jamba juice也一直去AF 或是AE看衣服 聯合廣場在冬天的時候 會有可以溜冰的地方 好多人會帶小孩子來滑 而且Xmas的那陣子也會有一個好高好高的聖誕樹 雖然xmas的時候 整個舊金山感覺是一個空城 都沒有什麼人在 但所有的商店都佈置和xmas有關的東西時候 看起來也真的很漂亮耶~

3.科伊特塔 (Coit Tower)

DSC05098  

擷取  

這兒是在北灘和九曲花街附近一個高塔 也可能算是燈塔吧? 他可遠看整個舊金山東邊的景色 因為他很高 常常為了要上去就要爬多層的樓梯  記得第一次和同學們從小義大利區走上去之後 整個無法再走路下來  東邊的景色有名的海灣大橋 也是一個很高的點可以俯看整個舊金山市區喔~

4.雙峰 (Twin Peaks)

記憶中的第一次去這個地方的時候是去自助旅行來找好友的時候去的地方 但那時上去的時候實在是冷到炸 完全無法思考 而且那次的視線不佳 根本其實就不知道朋友要帶我們去幹麼

後來回台灣之後 爸媽才說原來小時候我們全家去舊金山的時候 就有去過 那時天氣好好 真的看起來好漂亮 但多年過後 還是不知道他長怎樣了

後來第二次 是來舊金山念書的時候 有一天的晚上 和朋友臨時決定要開車上去看夜景 因為很臨時起意 所以大家還穿著睡衣就上去了  但後來上去之後 才知道也是因為天氣不好 所以整個都是霧 大到完全看不到前面的車在幹麼 加上又太冷了 所以就快速的開下山

第三次是Nat來找我的時候 有一天和同學Ted 一起開車想說要隨意去逛逛 就想說在下午的時候上山可能比較有機會看到漂亮的景  結果那天真的讓我看到了 但那天的風極大 我還穿裙子 整個像個瘋婆子 但因為是快要太陽西下的時候 感覺景特別的美 而且還看得到我的學校USF 有車的人 一定都要上去看看 也希望是運氣好 來個好天氣呀~

5.金門公園(Golden Gate Park)

金門公園第一次走進去的時候是因為USF TSA的同學聚會 那一次是在他裡面的一個花室(Conservatory of Flowers)附近辦野餐 那一次天氣好好 整個金門公園都是綠油油的 我們還在那邊打棒球(軟的) 飛盤 野餐 真的好好玩喔~ 再來之後就是要畢業前爸媽來找我玩 我帶他們再去附近拍照 而且還有進去他的日本茶園(Japanese Tea Garden)逛了一圈 那兒的建築 都很有日本的味道 雖然小小的 但都是可以殺底片的地方喔

arrow
arrow

    P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