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的時候

我是個被大家公認的公務員媽媽

有一個交往多年並計畫在28歲結婚30歲生小孩的男友

希望我的生活一切安安穩穩的 按部就班的和我男友(老公)一起到老

 

24歲那年的夏天

我完成了我多年的夢想 去了美國開始我的American Dream

 

近30歲的那天夏天

因為很多因素 我決定搬回來台灣 

回了台灣之後 好多人常常在問我和美國相關的問題

我才決定把自已之前的生活寫下來 之後也可以當成是我自已的青春回憶錄

只是有些照片 現在已經拍不回來

但很多事情對我來說 我都還是記得很清楚

希望我可以持續寫得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