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好愛吃零食的人

而且家裡沒有零食就會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

一周沒有買零食就覺得好像忘了買什麼

以前念書時覺得Trader Joe’s的東西好貴 都不去

現在當媽之後覺得Trader Joe’s的東西有些比外面便宜多了

而且因為家附近不到六分鐘就有一個分店 它就變成了一個每周必去的地方了

我家中有幾個我可能吃完 就會馬上stock的零食

1Cocoa Batons巧克力卷

 

 

 

 

 

 

Cocoa Batons.jpeg

 

 

 

 

 

這個巧克力卷有二個口味 裡面的巧克力滿滿滿滿滿而且很札實

白的應該算是原味的巧克力卷 黑的是咖啡巧克力卷 

我個人偏好黑的 但其實好像比較多人喜歡吃白的

這個是我回台前必購產品,家中必備一個的產品

但現在只買得到白的 不知什麼時候黑的會再出現

有次在店裡看到多年前回台的學姐 他大概買了20

而且只買這個白色的巧克力卷 可見台灣有多紅

我覺得吃過這個的人 應該都覺得脆迪酥裡面的巧克力偷工減料

我也有吃過黑師傅也好吃  但目前它還是我的最愛。

而且有一次我去寄代購的東西 貨運公司問我 這個真的那麼好吃?

因為他上周寄過一大箱回台灣 太誇張~~~

2Sweet & Salty Kettle Corn

popcorn.png

以前只有在電影院才有可能吃得到這種鹹甜口味的爆米花

而且爆米花 其實不是我首選的零食  因為我偏好鹹口味的東西  

第一次買是在我的baby shower party

那時食物還沒有來 我和老公肚子好餓 然後一打開 馬上就吃到快要剩1/3

因為他不會太鹹 也不會太甜 完全就是剛剛好

所以後來我就蠻常買他 因為感覺這個的熱量也不會太太高

3Spud Crunchies 薯條三兄弟

spud crunchines.jpg

很多人拿這個和日本的薯條類似的東西比較 

但我覺得這個算是在美國找得到好吃的 而且它也一樣很脆 不會死鹹

而且台灣代購瘋狂這個產品 我覺得有點誇張~

但其實我自已還有喜歡吃一個Calbee 這個也是在美國買得到的

whole cuts.jpg

而且有時候在一些grocery 是看得到一包只要$0.99!!!!

4Butter almond thins and butter waffle cookies

waffle cracker.jpg

第一次吃這個是在朋友家 他說很好吃 那時女兒還小 我想說給他吃看看

我自已也吃一口之後 發現也太好吃了

也不會太甜 當個小零食正好而且不會太硬  因為有些他牌的超硬的

而且我記得他的成份很簡單

所以這個也變成我台灣必購物之一 大家聚會時一起吃 配咖啡剛好

這二個的包裝長得很像 我常常沒注意就拿錯 但二個都很好吃

5. Ridge cut potato chips 洋芋片   

chips.jpg          

這個是意外的我覺得好吃 而且他都沒有碎掉在包裝裡

就一大片一大片 而且Sea Salt Salt and Pepper 都好吃

而且不是買空氣的洋芋片  大包很適合在家看電影吃 

好像有地瓜洋芋片 但我沒有吃過就是了

 

All the photos are from google image

 

arrow
arrow

    P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